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粽子義賣 助弱勢家庭幼童上幼兒園

甘霖義賣粽子,協助弱勢家庭學齡前幼童上幼兒園(記者蘇金鳳攝)

甘霖義賣粽子,協助弱勢家庭學齡前幼童上幼兒園(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31 18: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甘霖基金會特發起「粽情扶幼,愛心粽子義賣」活動,即日起到6月8日,希望透過愛心粽子義賣,募得10萬元公益款,協助學齡前幼童上幼兒園。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甘霖基金會發起「粽情扶幼,愛心粽子義賣」活動,希望透過愛心粽子的義賣,能募到十萬元,做為「弱勢家庭暨兒童支持性服務」經費,協助2至6歲幼童就學補助,並扶助弱勢家庭歡度端午節,期望幼童平安快樂長大。

甘霖基金會表示,共協助37戶弱勢家庭、45名學齡前幼童上幼兒園,同時辦理兒童育樂營、親子共學、共讀等活動,就是希望弱勢家庭的幼童不要輸在起跑點上,也希望每個月1到2千元的補助,能減輕家長的負擔。

但甘霖的經費有限,卻不願意放棄對弱勢家庭幼童的協助,因此在端午節來臨前,發起「粽情扶幼,愛心粽子義賣」活動,即日起到6月8日開始義賣,希望募集弱勢幼童服務經費,為弱勢的家庭盡一份心力。

甘霖表示,歡迎民眾認購,古早味粽子葷素皆有,一串10顆只要390元,也歡迎將認購的粽子愛心轉贈給服務的弱勢幼童家庭和送餐服務的身心障礙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