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婚遭反對 激進男在兒女面前跳樓

游某兒女看著爸爸揚言自殺非常擔心。(記者徐聖倫攝)

游某兒女看著爸爸揚言自殺非常擔心。(記者徐聖倫攝)

2016/05/31 16:4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44歲游姓男子失婚已久,近日有再婚對象,但是家裡人反對,導致游某情緒不穩,昨晚間就已揚言割腕,今日下午3時更時從中和區員通路自家社區大樓8樓跳下,所幸有消防人員架設氣墊緩衝,游某生命跡象穩定,但口部滲血,現正於雙和醫院急救中。

游某一雙兒女或報趕緊返家,見到爸爸坐在自家樓頂露臺邊緣,還不斷指著警、消威脅「再過來我就跳下去」,對峙近半小時,游某女兒掩面哭泣,兒子則對他大罵「這就是你教我們的孝順嗎?你怎麼對得起阿嬤?」但游某仍選擇跳下。

警方調查,游某有憂鬱、躁鬱多次精神病就醫記錄,近日由於再婚事件與家人吵得非常兇,所以才想不開輕生。中和警二分局錦和派出所長王信惟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希望民眾能用溝通代替不智的舉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游某墜氣墊上口滲血,消防人員搶救中。(記者徐聖倫攝)

游某墜氣墊上口滲血,消防人員搶救中。(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