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又曾有四房妻妾 曾與數名女星關係密切

王又曾(左)與長子王令台(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王又曾(左)與長子王令台(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6/05/30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引起社會關注。王又曾生前感情世界相當豐富,除了共有四房妻妾,也與許多演藝圈女星互動密切,其中又以蔡佳宏、璩美鳳、蕭淑慎最廣為人知。

綜合媒體報導,王又曾生前共有四房妻妾,此次車禍陪在王身邊的是四房王金世英。而王又曾的8個孩子中,有7人被判刑,包括大房長子王令台、二房次子王令一、四子王令麟、三房長女王令楣、么女王令可、四房五子王令僑、王令興都遭判刑,但目前僅剩判刑重達12年的次子王令一仍在監服刑。

而除了家庭之外,女星蔡佳宏過去也曾傳出被王又曾包養,並風聞獲贈「力霸山河」豪宅,蔡坦承曾經交往,但強調「力霸山河」是用自己的錢買的。

另外璩美鳳也曾住在「力霸山河」,並且認王又曾為乾爹,關係一直相當密切。

此外,蕭淑慎也曾被拍到常出入王又曾的招待所,甚至一度傳出獲贈豪宅,但後來證實並無此事。

女星蔡佳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女星蔡佳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名人璩美鳳。(資料照,記者黃柏榮攝)

名人璩美鳳。(資料照,記者黃柏榮攝)

女星蕭淑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女星蕭淑慎。(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