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傳梅岡小徑女子遭襲 楊梅警方:未接獲報案

楊梅高中附近的梅岡小徑近日傳出有女子遇襲,警方表示有接到校方通知,但並沒有接到報案,會派員加強巡邏。(圖擷自Google Map)

楊梅高中附近的梅岡小徑近日傳出有女子遇襲,警方表示有接到校方通知,但並沒有接到報案,會派員加強巡邏。(圖擷自Google Map)

2016/05/28 23:2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高中位於楊梅火車站附近,學生都會利用捷徑「梅岡小徑」步行到校,外傳5月12日上午7點多,一名女子疑似在小徑遭男子拿刀攻擊,讓學生與家長都非常擔心。楊梅警方強調,當天並未接獲報案,學校教官曾打電話到派出所,告知「聽說有這件事,請警方加強巡邏!」

外傳當天上午7點多,正值學生上課期間,一名女子身上衣服凌亂、疑似沾有血跡,慌張奔跑,學生趕忙到學校門口向值勤教官求助,教官詢問女子,女子自稱走在小徑上,被不明男子拿刀襲擊,還語無倫次地說對方要搶她的東西。後來女子自行離開,不明男子也不知去向。

楊梅警方說,當天上午10點多,派出所值班人員曾接獲楊梅高中教官致電,希望加強學校周邊巡邏,原因是他聽說女子遭襲的事件。

警方追問教官是聽誰說的,又向該名學校職員詢問,職員說,他確實聽到男女吵架聲音,卻也沒目睹受傷女子。警方說,為免學生與家長過度憂心,他們仍會派員加強巡邏,也會再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外傳的女子遭襲一案,究竟真相為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