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豹溪攔截繩發揮作用 7歲女童遭沖走被救起

今日下午3點左右大豹溪驚傳7歲女童被沖走,但卻幸運地被消防隊設下的攔截繩救起,圖為民眾在大豹溪戲水畫面。(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今日下午3點左右大豹溪驚傳7歲女童被沖走,但卻幸運地被消防隊設下的攔截繩救起,圖為民眾在大豹溪戲水畫面。(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2016/05/28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水量豐沛的河川看似平靜,但其實有其危險之處,新北市大豹溪溪中暗流洶湧,遊客戲水意外時有所聞,今(28)日下午3點左右該處驚傳7歲女童在大豹溪流域戲水被沖走,但卻幸運地被消防隊設下的攔截繩救起。

根據《蘋果》報導,與家人同去新北市大豹溪玩水野炊的7歲女童,在該溪流域中的蟾蜍山谷淺水處以游泳圈戲水,在移動至深水處時,女童卻隨溪水往下游流去,但新北市消防局在大豹溪設下攔截繩,讓小女孩幸運地卡在溪水中。

新北市消防隊員當時正在大豹溪防溺駐點執勤,見到被攔截繩卡住的7歲女童,立刻下水將女童抱起,阻止一場可能發生的悲劇,受驚的女童並未受傷;隆恩消防隊王姓小隊長對此提到,消防局在大豹溪對外開放水域中共有11個防溺駐點,遊客若在大豹溪公告開放地區戲水,就能降低悲劇發生的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