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飛拾荒老翁 涉案女子先逃逸再自首

南投縣水里鄉蔡姓老翁被車撞倒路旁,消防人員進行救治。(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水里鄉蔡姓老翁被車撞倒路旁,消防人員進行救治。(記者謝介裕攝)

2016/05/27 21:1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肇逃事件又1樁﹗南投縣水里鄉投131線車埕路段,今日1名蔡姓拾荒老翁被車撞受傷,還好送醫後救回一命,涉嫌駕車肇事逃逸的蔣姓女子,自知難逃法網,傍晚主動向集集分局自首,訊後,警方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表示,7旬蔡姓老翁今日上午9時35分許,拉著人力車往車埕拾荒回家途中,在投131線土地公廟路段被1部黑色吉普車從後撞上,人被撞飛再墜地,造成老翁左腳骨折、頭臉部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說,涉案的蔣姓女子到案自首聲稱,她因有事在身要趕往魚池,途中不慎撞到老翁,也曾下車查看,惟老翁說身體沒關係才離去,但警方持保留態度,訊後仍將蔣女依法究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