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車禍假現場 司機神隱避不出面

休旅車駕駛被控肇事逃逸。(記者簡惠茹攝)

休旅車駕駛被控肇事逃逸。(記者簡惠茹攝)

2016/04/28 16:53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員山鄉昨天清晨發生婦人騎單車疑被休旅車撞傷意外,司機將倒在路上的婦人徒手拖往對向車道,並聲稱婦人自己跌倒,請人協助報案,婦人送醫後昨晚7點多宣告死亡,游姓駕駛原本答應警方出面做筆錄,但避不見面到現在,警方今早在金六結附近巡邏時發現黑色休旅車。

黃姓80歲婦人昨天清晨5點多出門運動,由於當時下雨,婦人左手撐傘,單手騎車,行經員山鄉金山西路時與一台黑色休旅車擦撞,隨即倒在地上,司機下車查看後,將婦人徒手拖行到對向車道,並將腳踏車移到路旁,再跟附近住戶說發現有婦人跌倒,請他們協助報案,等到救護車到了後離開。警方表示,婦人當時貼著路面邊線騎車,沒有騎太外面。

警方表示,游姓司機原本答應前往派出所做筆錄,但後來整晚電話關機,直到現在都聯絡不到人,檢警今天調查,休旅車上沒有發現新的擦撞痕跡,只有舊的刮痕,但也有可能是經過雨水沖刷後痕跡消失,腳踏車上也沒有留下撞擊跡象。今天婦人相驗結果顯示左手肘有撞傷,可以確定兩車之間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婦人有可能是左手撐傘騎車時,雨傘被休旅車鉤到或手肘被休旅車的後視鏡撞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