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警方盤查心虛落跑 警方狂追200公尺逮捕嫌犯

警方在嫌犯所丟棄的背包中,查獲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彈匣。(記者林孟婷翻攝)

警方在嫌犯所丟棄的背包中,查獲改造手槍、子彈以及彈匣。(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5/27 18:0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27日凌晨十幾名民眾聚集在永康區的一間醫院前疑似滋事,正進行巡邏的永康警分局警員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李嫌、林嫌看警方前來假裝緩步離開,後來看到警方上前拔腿就跑,警方狂追兩百多公尺後將其攔下,並查獲改造手槍、彈匣以及子彈等,將嫌犯帶回偵訊。

永康警分局大橋派出所副所長洪顥銘、警員李亞恆,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醫院前,發現約有十幾名民眾聚集疑似滋事,立即上前盤查。

警方盤查時發現李嫌、林嫌緩步離開,看到警方上前兩人因心虛而往永康區甲頂路方向狂奔企圖逃逸,警方在後追趕約兩百公尺將兩人攔下,並查獲李嫌所丟棄路邊的側背包內起獲改造手槍一把、彈匣一個及子彈七顆。

另林嫌心生慌張拒不受檢,對警方出言咆哮並揮拳擊中李員右臉,致其頭部挫傷,警方當場依妨害公務現行犯將其逮捕並依法執行附帶搜索,於林嫌口袋內查獲子彈六顆。

全案訊後警方將李、林二嫌,分別依妨害公務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警方並將該改造槍械陳報檢驗,釐清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