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自爆有30多歲兒 孩子的爹是他!

許純美24日召開記者會,自爆與第一任丈夫李文清另有一子,現在兒子已30多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許純美24日召開記者會,自爆與第一任丈夫李文清另有一子,現在兒子已30多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2016/05/24 15: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純美繼月初自曝住院切肺後,24日臨時召開記者會,自爆和第一任丈夫還有一個現年30多歲的兒子。

據《蘋果》報導,許純美今天下午向記者透露,她和第一任富商老公李文清除了有2個女兒外,還生了一個兒子,因李文清當年對她家暴又外遇,許純美很痛心,將兒子送到日本,刻意不讓父子相見。如今兒子已30多歲,娶了日本老婆。今天許純美召開記者會,應是想讓父子相認。

許純美表示,李文清有天開車來她的住處,在樓下大喊如果她不跟他回家,他就要去給車撞死,然後兩人回家後3、4天,只做愛1次她就懷孕,生下來的就是送往日本的這位兒子。

過去許純美一直刻意隱瞞與第一任老公有個兒子的事實。許表示,多年來兒子吵著想知道生父是誰,讓她心煩意亂,於是決定今天開記者會,將這件事情公開。

據過去許純美提供的資料,她19歲和李文清結婚,育有2女,21歲離婚。今天提到的兒子,是與李文清離婚後懷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