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察官相驗鄒文豪遺體 研判創傷性休克是致命傷

鄒文豪遺體運往員山福園冰存。(記者江志雄攝)

鄒文豪遺體運往員山福園冰存。(記者江志雄攝)

2016/05/23 19:3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台北榮總員山分院骨科主任鄒文豪,今天下午在宜蘭大學意外身亡,遺體移往員山福園冰存,檢察官傍晚相驗,發現他的身體多處挫傷出血,創傷性休克是致命傷。

45歲的鄒文豪,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畢業,在台北榮民員山分院服務12年,從台北搬到宜蘭定居,因醫術好,待人親切,是院內骨科主治醫師,門診經常擠滿病患,他任職期間,考取中國醫大中醫系,擁有中醫師證照,並靠著自學,取得律師資格。

鄒文豪育有2名女兒,分別就讀國中與國小,妻子當過護理人員,鄒妻下午接獲噩耗後,趕往員山福園,神情哀傷,面對媒體詢問,低調不願多談;鄒文豪醫院同仁也趕往弔唁,眾人不捨他英年早逝頻頻拭淚。

在場的電梯業者說,發生意外的宜大電梯,每月定期檢修,先前無故障紀錄,不知為何會出事。

鄒文豪同事到員山福園悼念,頻頻拭淚。(記者江志雄攝)

鄒文豪同事到員山福園悼念,頻頻拭淚。(記者江志雄攝)

鄒文豪妻子趕抵員山福園,神請哀傷。(記者江志雄攝)

鄒文豪妻子趕抵員山福園,神請哀傷。(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