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團國道火燒車直呼幸運? 原來是…和小英一樣上電視了

消防員到場後,拉水線撲滅引擎室火苗,並替引擎降溫。(記者鄭鴻達翻攝)

消防員到場後,拉水線撲滅引擎室火苗,並替引擎降溫。(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6/05/20 16:03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一輛中客團遊覽車今行經國道3號南下通霄段,引擎突起火車室冒濃煙,駕駛緊急停靠疏散乘客,消防員迅速撲滅火勢,未造成人員傷亡。因適逢蔡英文520就職總統,有中客還向媒體笑稱「和蔡英文一起上台(受訪),太幸運了!」

苗栗縣消防局20日上午10點30分獲報,指國道3號南下145.1公里處,有遊覽車起火,出動通霄分隊人車趕赴灌救,到場時車子引擎已起火燃燒,車上19名來自中國的遊客,以及導遊與領隊都已疏散至路旁待援,火勢很快就被撲滅。

國道二隊後龍分隊指出,該車所載為中國四川籍遊客,從台北前往日月潭行經通霄路段時,乘客發現車內冒出濃煙,司機也發現車輛失去動力、故障警示燈亮起,便立即停靠路邊疏散乘客,並下車以滅火器嘗試撲滅火勢與報警。

有趣的是,當中客在路肩等待接駁車時,因人員、行李無礙,緊張的心情也鎮定不少,在場媒體訪問時,因適逢蔡英文宣誓就任總統,有中客直呼「幸運」,並幽默地說「今天520能和蔡英文一起上台(指上鏡頭),太幸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