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小英就職 水果攤老闆便宜賣

水果攤老闆李宗金為了慶祝小英當選,香蕉蘋果便宜賣!(記者蔡彰盛攝)

水果攤老闆李宗金為了慶祝小英當選,香蕉蘋果便宜賣!(記者蔡彰盛攝)

2016/05/18 13:4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小英就職典禮還沒到,520慶祝行情已經開始!

新竹市民李宗金經營十多年的老牌水果攤,為了慶祝小英總統就職,打出蘋果1顆10元的慶祝行情,連副總統陳建仁旗山家鄉的香蕉,也順便25元大特賣,今天起為期三天,一早進貨全部賣光光,李宗金笑得嘴都合不攏。

在新竹市經國路與延平路口的這家水果攤,多年來都是以老闆以紅紙寫書法做廣告,為水果標價甚至標註產地,今天一早,路過民眾發現寫著「小英總統就職大典、普天同慶、蘋果1粒10元」另一邊則為副總統陳建仁叫好「高雄旗山人的驕傲,香蕉25元」,這招充分吸引過往人車的目光,加上價格的確比市價便宜許多,生意好得不得了,從早上7點開市,不到中午就賣光了,很多客人還跟他說「小英加油!」。

68歲的李宗金說,他以前是做木材生意的,20多年前從南部移居新竹市,他在此經營水果攤也有10年了,雲林出生的他說,他們全家都是忠實的民進黨支持者,他個人更是小英與陳建仁的粉絲,而且他與陳建仁的叔叔陳文彥,也是很要好的朋友。

育有5女1子的他說,小英當選總統當天,她女兒為了從中壢趕回投票,不惜包計程車衝回新竹,可見家人對民進黨的死忠。

為了慶祝小英就職,今天到520共三天,他每粒蘋果只賣10元,旗山香蕉更只賣25元,他說,大家都知道他這樣賣都是成本價,沒有賺錢還要賠塑膠袋,但是他咧開嘴哈哈大笑「沒關係,大家高興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