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家盟回應「愛最大」演唱會 聶永真批:歧視

「愛最大」演唱會將在8月1日登場,護家盟卻表示,同性婚姻如被平等對待,那雙性戀、屍戀也是基本人權?對此,設計師聶永真批「歧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愛最大」演唱會將在8月1日登場,護家盟卻表示,同性婚姻如被平等對待,那雙性戀、屍戀也是基本人權?對此,設計師聶永真批「歧視」。(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2016/05/15 2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為挺婚姻平權法案而發起的「愛最大」演唱會,將在8月1日登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更在1分鐘內秒殺,但護家盟卻表示,同性婚姻如被平等對待,那雙性戀、屍戀也是基本人權?對此,設計師聶永真批「通篇是歧視」。

臉書專頁「天主教守護家庭粉絲團」於昨日分享護家盟針對「愛最大」演唱會的回應,護家盟在回應中指出,多年來同性戀者訴求婚姻平權,是架構在錯誤的邏輯連結上,此外護家盟更引用歐洲人權法庭、聯合國人權事務委員會、歐洲人權法庭等的判決強調,婚姻應是一男一女。

護家盟在回應中表示,從人權觀念與國際法來看,正確的是「婚姻不是基本人權」,也無同性婚姻的根據,其次,如果婚姻是基本人權,同性戀者的婚姻必須被平等對待,那戀物、戀童、偷窺戀、雙性戀、屍戀等,都是基本人權嗎?

聶永真在臉書分享護家盟的回應並表示,「通篇就是歧視,通篇就是用爛邏輯包裝的護家盟個別立場」。

相關連結請見:

聶永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