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播妹控男子性侵 但她在摩鐵待10小時才走...

20歲的傳播小姐佩佩(化名),指控簡男將她帶至新北土城摩鐵性侵,但檢方發現佩佩在摩鐵待了10多個小時才離開,與常情不符,將簡男不起訴處分。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歲的傳播小姐佩佩(化名),指控簡男將她帶至新北土城摩鐵性侵,但檢方發現佩佩在摩鐵待了10多個小時才離開,與常情不符,將簡男不起訴處分。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資料照)

2016/05/14 18:5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0歲的傳播小姐佩佩(化名),指控40多歲的熟客簡男去年9月將她帶至新北土城摩鐵性侵,她反抗揚言自盡,簡男才未得逞,但簡男表示,兩人間有金錢糾紛,佩佩偷他錢不還,才約她至摩鐵談判,因佩佩屢傳不到,加上新北地檢署發現佩佩在摩鐵待了10多個小時才離開,與常情不符,將簡男不起訴處分。

新北檢開庭時,簡男供稱,去年1月認識佩佩,叫過她到家4、5次,但後來發現每次佩佩到家後,家中金錢就會短少,懷疑她偷錢,他後來在房間架設行車紀錄器,果真錄到佩佩偷錢,事後,佩佩承認偷錢,但要他不要報警,還寫了一份悔過書給他,承諾每星期還1萬元給他,另簽立10張面額1萬元本票給他,但之後卻避不見面。

簡男說,因為佩佩不接他電話,去年9月,他以他人名義約佩佩到摩鐵,要佩佩找家人幫忙還錢,佩佩在摩鐵打電話向家人求助,但未獲回應,後來她從包包拿出1萬2千元及鑽石項鍊、名牌包說要抵債,最後他只拿了現金就離開了,否認犯行。

檢方勘驗簡男提出的錄音,聽到女子向家人表示賺錢困難,盼獲得援助,但未聽到女子與簡男的爭吵,加上檢方依基地台位置,發現佩佩遭性侵未遂後,未馬上離去,還在摩鐵待了10幾個小時,也沒報警求助,不符常情,認定簡男罪嫌不足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