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本賑災高雄捐出近4000萬台幣 5/15最後一天受理

花媽在臉書為熊本祈福,高雄共捐出近4000萬台幣善款。(記者洪定宏翻攝)

花媽在臉書為熊本祈福,高雄共捐出近4000萬台幣善款。(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6/05/14 11: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日本九州熊本上個月連續發生強烈地震,造成生命及財產重大損失,高市府於4月16日起接受台灣各界捐款,截至本月13日,累積達3925萬9206元;社會局表示,將受理到明(15)日,然後交送善款,協助熊本重建家園。

社會局感謝社會大眾及相關單位慷慨解囊,展現高度人道關懷精神,市長陳菊也捐出一個月的薪資所得;各界捐款除直接匯進「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外,也透過全家、統一、萊爾富、OK等超商受理,但將於5月16日起停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