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2重大工程延宕 花媽撂重話

高雄2項重大工程延宕,花媽撂重話。(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2項重大工程延宕,花媽撂重話。(記者葛祐豪攝)

2016/05/13 14: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2項重大公共工程,包括衛武營藝文中心、高雄鐵路地下化一延再延,市長陳菊今天撂重話,呼籲高雄的民進黨立委好好監督。

原定明年12月底完工通車的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因鳳山計畫段部分用地取得問題,工程進度受影響,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表示將延到108年5月才能完工。

至於文化部主導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工程,完工日期也是一再跳票,總共延了5次,行政院長張善政今年3月底巡視時,盼今年6月能完工,別再延宕。

對於這兩項重大工程的完工日期一再延宕,高雄市長陳菊十分不悅,她今天受訪時說,高雄鐵路地下化又要延到108年,她呼籲高雄的民進黨立委好好監督,要求工程能如期、如質完工。

花媽說,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更是拖了10年,歷任陳水扁、馬英九兩任總統,到現在還沒完工,效率、品質應該再加強。

花媽強調,新政府上任後,高市府會與中央合作,加緊重大建設的推動,有需要高雄市配合的地方,市府一定全力配合,讓重大建設能早日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