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眼不識波麗士!惡煞攔車開槍 這下GG了…

警方將這些惡煞壓制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將這些惡煞壓制逮捕。(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5/13 14:00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太歲頭上動土!新竹一名有三環幫背景的孫姓男子與人結怨,平日槍不離身,新竹警方今晨埋伏查緝槍毒,卻被孫男誤認仇家尋仇,當街「撂人」攔下偵防車,不但持棍棒砸車,還對警方開槍,直到警方對空鳴槍,採攻擊隊形還擊5槍,才讓孫男一夥人驚覺雙方火力懸殊,投降被逮。

新竹市警第一分局今凌晨越區前往新竹縣芎林鄉與橫山分局警方聯合查緝槍毒案,警方將偵防車停在路邊埋伏,卻被27歲孫男誤以為是仇家,連忙夥同數十名友人,紛持槍、棍棒走向偵防車,有人以鋁棒磨地,還有人高舉亮槍,場面怵目驚心。

坐在偵防車內的警方驚見一群惡煞逼近,連忙開車駛離,未料孫男一夥人竟分乘三輛轎車當街追逐,以口袋戰術包圍偵防車,孫男更朝警連開2槍,所幸子彈只貫穿一名員警的褲管,未造成傷亡。

「不要動,是警察!」警方見情勢危急,立即呼叫支援警力,並對空鳴槍,但孫男一夥人哪管這麼多,髒話聲此起彼落,就是要上前向警方拚命,警方只好找掩護,採攻擊隊形開5槍將對方壓制。

槍聲大作將孫男嚇傻,他不懂為何仇家火力如此強大,棄械投降時才知錯攔警察,都被帶回警局偵辦,他還瞠目結舌說不出話。

警方指出,今天包含孫男在內共帶回9名嫌犯,他們都是竹東地區幫派分子,由於與人結怨,這夥人才會錯把警方偵防車當作仇家尋仇。

警方將孫男一群人制伏後,當場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微量K他命、棍棒與西瓜刀一批,孫男一群人接受警方偵訊時,頻向警道歉,強調「真的不知道開槍的對象是警察」所幸這起警匪槍戰無人中槍,全案依槍砲、殺人未遂、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員警的褲管遭子彈貫穿。(記者王駿杰翻攝)

員警的褲管遭子彈貫穿。(記者王駿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