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能發電及認購綠電 李長榮集團位居屏東第一

台電屏東區處長陳銘樹(左)頒發感謝狀給李長榮集團代表李國壽(記者葉永騫翻攝)

台電屏東區處長陳銘樹(左)頒發感謝狀給李長榮集團代表李國壽(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5/12 18:2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電屏東區處長陳銘樹今天表揚李長榮集團在綠色能源的努力,該集團在屏東縣設立太陽光電發電設備90處,年發電量達1億2800萬度,佔22.5%,而認購110萬度綠電,在屏東縣排行第一,是推動綠色能源最佳的企業。

台灣近來大力推動低碳節能環保及再生產業,李長榮集團致力研發綠色能源,並響應經濟部能源局自願性綠電計畫,認購了110萬度綠電,成為屏東縣綠電認購最高的企業,台電屏東區處長陳銘樹特別給予表揚,感謝該集對於綠色能源的發展和用心。

陳銘樹表示,李長榮集團在屏東縣設置太陽光電發電設備達90處,裝置容量計有2萬瓩,104年發電量將近2仟9佰萬度,佔屏東縣去年太陽光電發電量1億2800萬度之22.5%,不僅是屏東區處的能源大戶,亦是綠色能源的重要推手,所發展的太陽能、生質能源、水資源再利用等相關技術都相當知名,並且與屏東縣政府合作養水種電計畫,運用再生能源、建構綠能環境及永續社區發展,未來將持續與政府合作,推動國家綠能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