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民宅深夜火警 住戶2傷1無生命跡象

桃園八德民宅深夜發生火警。(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八德民宅深夜發生火警。(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6/05/08 00:2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鶯桃路南僑巷1處4層樓民宅,7日晚上10點55分發生火警,住在3樓的男子全身10%的二度灼傷,自行飛奔到派出所求救,其他住戶慌張逃生打119報案,消防隊員趕抵後18分鐘就將火勢撲滅,卻在4樓發現2名男子倒在門口,被救出時兩人沒有呼吸心跳,但其中一人經CPR急救後有恢復生命跡象,2人分別被送往聖保祿及桃園榮民醫院急救。

消防人員表示,火警起火處疑似在3樓,消防局第一大隊、大湳分隊獲報後出動52名消防人員、各式車輛23輛趕往灌救,進入3樓時屋內已經空無一人,但裡頭堆滿各式雜物,火勢於18分鐘後就撲滅,隊員逐層搜索在4樓發2名男子倒在住家門口。

求救男子表示有人縱火 消防局調查中

消防人員表示,2名男子疑似睡夢中逃生,想開門疑因大門溫度太高未果,遭濃煙嗆傷昏倒,2人被發現時是身體交疊在一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隊員緊急將2人救出、不斷做CPR急救,其中一人在到院前恢復生命跡象,被送往桃園榮民醫院急救,另一人到院前仍未恢復生命跡象,已送往聖保祿醫院漏夜搶救中,起火原因仍待消防局火調科調查。

到派出所求救的男子表示,是他室友縱火的,但消防隊員進到3樓時並沒有看到其他人,警方、消防局正在調查疑點,查明有無縱火。

桃園八德民宅深夜發生火警。(記者鄭淑婷翻攝)

桃園八德民宅深夜發生火警。(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