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下簽賭站佯裝網咖 婆婆媽媽光顧露餡

警方逮捕涂姓負責人及顧店的葉姓女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逮捕涂姓負責人及顧店的葉姓女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5/04 20:21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莊分局日前接獲情資,位於泰山區明志路二段上一間已歇業的彩券行,疑似藏有地下簽賭站,警方連日蒐證調查,發現店內擺買OA辦公桌椅、電腦,對外宣稱是網咖,但上門光顧的全是婆婆媽媽等中年客群,直覺有異,今日凌晨上門查緝,一舉查獲賓果網路簽賭站。

警方調查,有賭博前科的32歲涂姓男子,日前以每個月3萬元聘請38歲葉女擔任員工,經營「賓果賓果」地下簽賭站,內部裝潢成網咖藉以掩人耳目,據了解,因地下簽賭站賠率較一般台灣彩券行高,吸引大批賭客光顧。

新莊分局經連日蒐證追查,今日凌晨前往查緝,一舉逮捕涂男、葉女及5名賭客,查扣賭金7萬、抽頭金2萬8千元,訊後依賭博罪嫌將涂男、葉女移送法辦,其餘賭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9千元。

地下簽賭站佯裝成網咖。(記者曾健銘翻攝)

地下簽賭站佯裝成網咖。(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贓物。(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