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車手卻無膽攜帶銀聯卡 3男都被送辦

警方在羅姓乘客身上起出4張中國銀聯卡及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羅姓乘客身上起出4張中國銀聯卡及偽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4/28 10:3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啥米?中國銀聯卡及偽卡還可以代保管。

台中市警方路上巡邏攔查任意變換車道自小客,在羅姓乘客身上起出4張中國銀聯卡及偽卡,他供稱是替洪姓好友保管並不知情,到案洪男則說是替林姓好友保管連絡出面說明,儘管林男坦認當車手,一肩扛起,還一直向2名友人賠不是,但警方在請示檢方後仍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當晚帶班巡邏經過北區五權路、育才北路時,見一部白色自小客行車速度過快且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基於用路人安全立即追上前攔查,盤查過程中18歲的羅姓乘客神色慌張、言詞閃爍,最後坦承持有4張中國銀聯卡及偽卡,卡片後方貼有提款密碼。

但羅男表示這些卡片係幫20歲的洪姓好友代保管,並不知道卡片用途也沒提領過錢,僅是出於友情幫洪男保管一陣子,不知違法,隨後連絡洪男出面釐清,未料洪男也表示是替19歲的林姓友人代為保管,只是怕被警方查獲無法交代,才請羅男幫忙保管一下。

同樣洪男隨即也連絡林男出面釐清,當林男見2名友人因為幫忙保管中國銀聯卡片被警方帶回,一直向2人賠不是,向警方表示去年底在網咖認識一名男子,對方問他要不要賺外快,交給他4張銀聯卡並等候通知提款,他只有試過卡片有沒有效,尚未提領過錢。

但因最近都沒有接到對方要去領錢通知,也怕被警方查到無法交代,才將卡片交給洪男代為保管,對羅男及洪男真的很對不起,而羅男及洪男得知直嘆「交到壞朋友」,讓人聽了也啼笑皆非,但警方懷疑3人為掩飾當車手的不法行為才互推責任,經請示檢方後仍在訊後將全案依詐欺罪嫌送辦。

白色自小客因任意變換車道被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自小客因任意變換車道被攔查。(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