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女童走失 進派出所黏著暖警不放

小女童總是黏著蘇員不放。(記者黃捷翻攝)

小女童總是黏著蘇員不放。(記者黃捷翻攝)

2016/04/27 15:4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1名2歲小女童上週六在新北市八里渡船頭走失,被當地保全發現報警,蘆洲警分局龍源派出所警員蘇佑年前往查看,發現小女童還不善言辭,無法清楚表達自己及父母名字,便先帶回派出所,小女童在所內也一直黏著蘇員,他也擔當起「保母」一職,直到爺爺前來接小女童返家。

警方表示,小女童到了派出所後不哭不鬧,總是黏著蘇員不放,倆人互動就像父女一樣,副所長潘麓文也趁工作閒暇,至超商買了布丁,小女童一看到布丁,興奮地手舞足蹈,讓員警們忍不住稱讚:「好可愛!」爺爺接獲通知,3小時後來接小女童,蘇員也直呼不捨。

爺爺向警方表示,他們家住在桃園,當天八里渡船頭有活動,他便隨著廠商前來擺攤,順便帶孫女來玩,但工作忙一時沒注意,孫女就不知跑到哪裡了,因人生地不熟,一時心急忘了報警,只在人群中尋找,最後問到保全,才得知孫女被帶到派出所,很感謝警方幫忙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