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養比賽默契 兩人練到好像雙胞胎!

景文科大師生參加國際餐飲競賽獲獎,向校長洪久賢(中)獻獎。(記者翁聿煌攝)

景文科大師生參加國際餐飲競賽獲獎,向校長洪久賢(中)獻獎。(記者翁聿煌攝)

2016/04/19 17:4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師生參加兩年一度競爭激烈的「FHA新加坡國際廚藝挑戰賽」,榮獲3金2銀1銅獎牌,成績為國內參賽餐旅系學校之冠,指導老師何育任帶隊,也以身作則參賽榮獲金牌,古珮萱與黎芷萱參加「雙人探戈組」挑戰廚藝,勇奪雙金牌,並以「全場最高分數」殊榮,獲頒水晶獎座特別獎。

何育任說,「FHA新加坡國際廚藝挑戰賽」受到國內各級餐飲學校的重視,所以這次比賽包括高雄餐旅學院、弘光技術學院、開平高職餐飲科等知名校系都派師生參賽,更遑論來自各國的餐飲高手,景文科大餐飲系能夠拿下3金2銀1銅的優異成績,實不容易。

何育任說,代表景文科大參賽的古珮萱、黎芷萱和鄭璟媛雖然才2年級、個子嬌小的女生,但都是身經百戰的好手,臨場經驗豐富、穩定度佳,古珮萱與黎芷萱首度參加雙人探戈組國際賽,兩人以絕佳的合作默契勇奪雙金牌,古珮萱、黎芷萱另各拿到「主菜展示」銀牌和銅牌。

鄭璟媛則以羊肉烹調項目榮獲銀牌,她在取得好成績,特別在比賽前一天熬夜和老師何育任研究熟飪作法和菜式,果然不負眾望拿下金牌,何育任說,出國比賽一山還有一山高,國際競賽不論輸贏,他都希望學生能從中汲取經驗,改進自己的不足,用對烹飪的熱忱不斷追求進步,才能做出最好的料理。

古珮萱(左)與黎芷萱參加雙人探戈組國際賽,練默契練到連長相都接近。(記者翁聿煌攝)

古珮萱(左)與黎芷萱參加雙人探戈組國際賽,練默契練到連長相都接近。(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