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花火節開幕 縣警局全力防堵毒品

澎湖花火節期間,縣政府警察局全力打擊毒品,開幕日就在台華輪碼頭逮捕持有毒品嫌疑人。(讀者提供)

澎湖花火節期間,縣政府警察局全力打擊毒品,開幕日就在台華輪碼頭逮捕持有毒品嫌疑人。(讀者提供)

2016/04/18 17:36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花火節今日燦爛升空,揭開觀光旺季序幕!澎湖縣警察局為防範毒品趁隙而入,重蹈墾丁春吶覆轍,推動規劃緝毒專案勤務,並協請海關緝毒犬支援,首日就傳出捷報,在台華輪查到陳姓男子攜帶安非他命,企圖闖關入境。

每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展開,就宣告觀光旺季正式來臨,會湧入大批觀光客抵澎,但少數觀光客會攜帶賭品進入,澎湖就曾查獲觀光客包下鄉間偏遠民宿開毒趴的案例,因此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長蔡金霸指示,今年花火節期間規劃毒品查緝專案,並不定期進行抽檢,預防毒品汙染澎湖治安美譽。

今日是花火節開幕日,澎湖縣政府刑警大隊與岸巡七總隊,搭配海關支援的緝毒犬,在機場與碼頭澎湖海空出入門戶執行專案勤務,下午1時30分許,台華輪靠港進行通關勤務,一名男子下船後看到緝毒犬,嚇了一大跳,並向船外丟包,警力一擁而上將男子制伏,並將丟棄小包物品拾起,發現是安非他命毒品,淨重0.8公克。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嫌疑人為現年22歲的陳姓男子,澎湖籍沒有前科紀錄,警訊時供稱與友人返鄉看花火節,毒品為自行吸食,並無販賣意圖;由於警方大動作在台華輪碼頭查緝毒品,不知情的遊客與民眾還以為發生大案件,但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此舉有宣示的效果,希望達到遏阻毒品流入純樸澎湖的效果,維護花火節純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澎湖花火節期間,警察局將不定期舉辦緝毒專案勤務,並請緝毒犬支援。(讀者提供)

澎湖花火節期間,警察局將不定期舉辦緝毒專案勤務,並請緝毒犬支援。(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