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諞首腦得手8千萬元 台灣只關2年

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前詐騙集團成員透露,台灣詐騙罪刑責很輕,當年他曾詐騙得手數千萬,但最後只關了2年就出獄。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前詐騙集團成員透露,台灣詐騙罪刑責很輕,當年他曾詐騙得手數千萬,但最後只關了2年就出獄。照片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6/04/17 0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自大馬遣返回台的20名詐騙嫌疑犯,在相關罪證送往中國的情況下,台灣檢警無法接續偵辦,結果若干詐欺嫌犯只能全數放走。而有媒體報導指出,一名前詐騙集團成員透露,台灣詐騙罪刑責很輕,當年他曾詐騙得手數千萬,但最後只關了2年就出獄,他說根本就是「低風險高獲益」。

據《蘋果日報》報導,前電話詐騙集團首腦「小黑」受訪表示,台灣電話詐騙刑責很輕,只要關了幾年就可出獄。自己10年前在從事詐騙時,曾得手過8000多萬元,但最後他只被關2年就出獄了,甚至有一名台中同業曾騙了中國解放軍的將軍,得手約3億2000萬元。他更說,在台灣詐騙「簡直低風險高獲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