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坑」人害犁田 新莊幸福路不幸福!

新莊幸福路與福壽街口,日前有機車騎車為閃避路面坑洞而摔車。(何淑峰辦公室提供)

新莊幸福路與福壽街口,日前有機車騎車為閃避路面坑洞而摔車。(何淑峰辦公室提供)

2016/04/13 20:2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幸福路,行車不幸福?新莊區幸福路每天上千車輛進出,更是299、99公車必經道路,因車流量大,大型公車、貨車、汽機車往來頻繁,短短不到1公里長的路段,就超過10個坑洞,前天更有機車騎士為閃避凹洞,在幸福路、福壽街交叉口摔車負傷,新北市議員何淑峰辦公室今前往了解,發現此路段經常性東補西修,治標不治本,要求全面刨舖路面,新北市養工處允諾工程最快5月中完工。

何淑峰指出,幸福路為新莊區主要道路之一,光是思源路與幸福路口到中華路這一段,周遭居民逾6千人,每天進出至少2、3千輛汽機車,行經公車就有8種路線,其中包括299、99等新莊人通勤北市、板橋的重要公車路線,往來車流量龐大。

因道路使用頻率高,幸福路曾在兩、三年前整路過,但兩、三年來路面一再出現新坑洞,再透過補丁方式暫時「擺平」,仍不時有民眾摔車。

何淑峰表示,近日大雨,幸福路上坑洞積水,前幾天一名年輕男騎士為了閃避坑洞,在幸福路與福壽街口摔車,事發後相關單位才趕緊補洞救急。

陳情民眾無奈地說,這已經公所第3次來貼「藥膏」了,根本沒有解決;目擊騎士摔車的居民也說,那不是路面有窟窿的問題,周遭也都是沙石,遇下雨天還積水,路過易打滑。

養工處回應,會先就幸福路上坑洞做緊急處理,接下來也會進行路面刨舖施作,全面整平道路,最快預估5月中就可完工,讓騎士與行人擁有安全的用路環境。

新莊幸福路車流量大,路面常現坑洞,再用補丁方式處理。(記者葉冠妤攝)

新莊幸福路車流量大,路面常現坑洞,再用補丁方式處理。(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