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登桃山失聯 消防局等單位兵分3路搜尋未果

圖為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桃山瀑布。(記者李忠憲翻攝)

圖為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桃山瀑布。(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4/12 17:3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61歲謝姓男子與4名友人挑戰武陵四秀,昨中途自行折返桃山山屋後失聯,台中市消防局昨獲報,今天一早會同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巡山員、保七總隊及高山協作員等12人,兵分三路,分別從池有山、桃山登山口及新達山屋出發,到桃山山屋往喀拉業山方向搜尋,但直到下午5點,仍未有所獲。

謝男(61歲,桃園人)與4名友人共5人,10日從池有山登山口入山,準備挑戰武陵四秀,即品田山、池有山、桃山及喀拉業山,預定12日下山。5人於10日爬完品田山及池有山,抵達新達山屋休息,11日從新達山屋挑戰桃山,到桃山山屋稍事休息後,將重裝備放在山屋,再分兩梯次陸續出發挑戰喀拉業山,預定12日下山 。

謝男與其他2人為第1梯次出發,但走到一半,謝男見天候不好,覺得山景會不美,加上體力不支,決定先行折返桃山山屋,第2梯次出發的隊友曾於當天中午12點多時,在距離山屋約0.7公里處遇到謝男,但其餘4人於11日下午4點及5點爬完喀拉業山,陸續返回桃山山屋時,卻遍尋不著謝男,電話也不通,擔心發生不測,趕緊通報消防局。

台中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等今天出動12人兵分三路上山搜救,鎖定桃山山屋到喀拉業山方向的0.8公里路段為主要搜尋重點,謝男的兩名隊友也參與搜救行列,搜救人員在途中發現疑似謝男的排泄物,密集在附近搜尋,就是不見謝男蹤影,目前還在山區持續搜救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