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到爆!沒偷到半毛錢 撬開捐款箱被逮

曾姓男子破壞神明捐款箱偷錢,結果箱內都沒錢還被逮。(記者葉永騫翻攝)

曾姓男子破壞神明捐款箱偷錢,結果箱內都沒錢還被逮。(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6/04/09 11:2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有強制猥褻前科的曾姓男子,到屏東市大湖里「迎鑾壇」廟前破壞神明香油捐款箱偷香油錢,但是運氣衰到爆,捐款箱前一天剛結帳,裡面連一塊錢都沒有,還被信徒發現報警,依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41歲的曾姓竊嫌,為了竊取香油錢,曾多次到廟宇周邊勘查地形,7日闖入迎鑾壇的大殿,見四下無人之際,撬開神明香油捐款箱的門鎖,伸手搜刮箱內香油錢,但是運氣衰到爆,剛好廟方前一天帳款總結,箱內的香油錢全取走了,箱內空無一物。

曾嫌在撬開捐款箱時還發出巨大的聲響,引起附近民眾注意,發現曾嫌行為鬼祟立即報警,並且制止曾嫌不許其離開,曾嫌見東窗事發想要強行逃走時,屏東警分局公館派出所警員已經抵達現場,當場將其逮捕,但嫌犯辯稱沒有拿任何錢財,否認犯案。

不過附近居民指證歷歷,痛批曾嫌在神明面前說謊、做壞事會有報應,並且現場還留有破壞工具,讓曾嫌無法狡辯,最後才坦承犯案,全案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曾嫌破壞捐款箱鎖頭偷錢。(記者葉永騫翻攝)

曾嫌破壞捐款箱鎖頭偷錢。(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