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宜公路死亡車禍 同一彎道3天催2命

救護人員到場將唐男送醫急救。(記者姜翔翻攝)

救護人員到場將唐男送醫急救。(記者姜翔翻攝)

2016/04/05 20:35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石碇區北宜路4段21.5K處,3號下午才發生1名19歲機車騎士莊男,疑因過彎不慎導致撞上貨車後,遭拖行慘死。今天下午4時許,新北市1名24歲的男子唐海翔,騎乘機車行經該路段時,疑自摔後連人帶車滑行至對向車道,被1名無照的18歲莊姓女子騎乘的機車撞上,唐男當場大腿骨外露,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據悉,唐男今天下午在另名友人陪同下,分騎2輛機車,準備前往坪林區喝咖啡、看風景。而事發時,唐男友人騎在前方,發現原在後照鏡中的唐男身影突然消失,便停車在路旁等候,但唐男卻一直未現身,他掉頭返回察看,才發現連人帶車倒地的唐男。

據了解,不慎撞上唐男的機車騎士莊女剛滿18歲不到5個月,並無機車駕照,此次騎乘的是友人的機車。莊女供稱,今天下午在友人陪同下,騎車前往坪林區遊玩,但沒想到回程竟遇上如此憾事。她說,事情發生得太突然,雖然已緊急煞車,但仍不幸撞上。莊女後續被警方帶回偵訊,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偵辦,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事發地點與3日下午另起死亡車禍位於相同路段。(記者姜翔翻攝)

事發地點與3日下午另起死亡車禍位於相同路段。(記者姜翔翻攝)

死者唐男的機車轉倒,零件散落一地。(記者姜翔翻攝)

死者唐男的機車轉倒,零件散落一地。(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