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生後路倒 男子慘遭輾斃

男子慶生後路倒,慘遭輾斃。(記者蔡政岷翻攝)

男子慶生後路倒,慘遭輾斃。(記者蔡政岷翻攝)

2016/04/05 12:02

〔記者蔡政岷/苗栗報導〕公館鄉50歲李姓男子,昨晚9點多在當地餐廳參加友人慶生會後,豈料李男竟徒步走到1公里外的台6線與苗128線路口,然整個人仰躺在路口上,不到20秒的時間,後方一輛休旅車經過,直接將李男輾斃,李男頭顱破裂,腦漿四溢當場斃命。目前檢警還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釐清李男為何突然路倒,以及相關責任。

警方調查,李男平日在台中當工人,昨晚返家後騎著摩托車到公館鄉一處餐廳與朋友慶生,李男朋友說當時大家都喝了點酒,而慶生會結束後,李男與一名友人要前往附近街口牽走摩托車。但李男與友人在路口輪台行閒聊幾句後,突然說「我要睡覺」,竟直接步行闖過紅燈,穿越馬路走到機車停等區就成大字狀躺下。

警方對休旅車53歲徐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零。徐男向警方表示,當時因天色昏暗,經過後才直覺輾到不明物體,拖行一陣後趕緊臨停路邊,下車查看後才知道輾到人,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有目擊者指稱,台6線與128線路口車水馬龍,來往車流量大,而當時天色昏暗,照明度確實不足。警方調閱監視器則發現,事發當下的交通號誌顯示為綠燈,大部分車輛都直直前行,在李男倒下約10秒內,有輛機車幸運閃過李男,但徐男隨後經過已經煞車不及。

警方也發現徐男在事發後確實將車輛緊急停在路邊下車察看,警方初步判定天色昏暗加上車流量大可能是造成徐男直接輾過李男原因,但仍須進一步釐清。

(2016-04-05 12:54更新)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