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勝利組染毒 他年近半百沒工作過1天

黃姓男子擁槍販毒被警查獲。(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男子擁槍販毒被警查獲。(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04/04 11:3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警方日前查獲黃姓男子販毒案,經循線追查,發現黃男擁槍自重,員警將黃嫌從看守所借提,果然在他的住處發現2把改造手槍及25發子彈;警方指出,黃嫌的父親是中藥師,家境極為富裕,年近半百的他不但沒有工作過,其至還敗光家中1億元的家產,從人生勝利組的「溫拿」變成「魯蛇」。

警方指出,上月23日,黃姓男子(49歲)涉嫌販毒被高雄市刑大逮捕,聲押獲准被關在高雄燕巢看守所。高市新興警分局偵辨毒品案時,線索和黃嫌重疊,警方循線將他從看守所借提偵訊,黃嫌也坦承為避免被黑吃黑,才會擁槍自重。

警方得知後,帶著黃嫌返回大寮住處搜索,黃母一看到兒子穿著牢服被警方帶回家,當場上前抱住兒子,還籌措了些私房錢要給兒子帶回牢裡花用;而黃嫌則是羈押期間,因毒癮發作,連續6天都無進食,只喝白開水,借提一回到家中,看到老母親悲從中來,強忍淚水與母親敘舊。

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黃嫌父親是名中藥師,家境富裕又是家中獨子,雖年紀半百,但從未工作過,亦未娶妻生子,父親留下大筆土地,在黃嫌手中就賣了將近1億元的家產,美好的前程,斷送在毒品中。

當警方執行搜索完後,黃嫌便向員警表示想吃滷肉飯,員警帶黃嫌吃飯時,他突然情緒潰堤,向員警表示,滷肉飯有媽媽的味道,非常對不起母親。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黃姓毒販回家時,老母看到他一身囚服相當不忍。(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毒販回家時,老母看到他一身囚服相當不忍。(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