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工讀生外送飲料 差一點被性侵

有肢障的林嫌,涉嫌見飲料店員漂亮,要求外送趁機性侵未遂。(記者楊政郡翻攝)

有肢障的林嫌,涉嫌見飲料店員漂亮,要求外送趁機性侵未遂。(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6/04/03 21:4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有肌肉萎縮肢障的林男,涉嫌今年3月在中市東區某飲料店,點5杯飲料要求外送,1名女大工讀生(19歲)外送到指定地址,卻騙尋不著該地址,正打電話給林某詢問,林竟從後熊抱、一陣亂摸,所幸女大生以飲料攻擊他,極力反抗掙脫,警方根據監視器日前傳喚林男到案,他坦承犯案,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獲報後調閱他出現在飲料店前的監視器,鎖定左手肌肉萎縮的林男,及明顯禿頭特徵,數日後在案發現場附近發現林嫌,將他帶回經女大生指認,林嫌也坦承犯案並供稱,他沒老婆又無業,但是有生理需求,才會到飲料店看店員漂亮想要性侵。

警方調查在前年及去年,中部地區有發生兩起類似案件,都是女工讀生外送飲料,差一點被性侵的案件,林某否認是他所為。

據女大生說她到林某指定地址,附近都是空屋,好像都沒有人,正打電話要詢問正確地址,林男徒然出現,從後熊抱又推她進入一空屋,伸手摸她全身,企圖脫掉她衣物,她是拿這飲料砸他,極力反抗才掙脫,趕緊逃離現場並報案。

林男有強制性侵未遂前科,二審被判1年8月(上訴中),供稱他身體殘缺,沒有女朋友、老婆,也都找不到固定工作,才會想出這個方法,他看飲料店店員漂亮,才會一時性起,不過他坦白說都沒得逞過。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法官已裁定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