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頭!新郎忘記禮車停放處 婚禮差點泡湯

警方最後協助馮男找回車子,喜劇收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最後協助馮男找回車子,喜劇收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4/03 14:5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隔天就要結婚的馮姓市民,前一晚開車外出張羅結婚用品,未料可能是樂「婚」頭,買完結婚衣物要取車回家時竟忘了車輛停放位置,這下糗大了,馮男眼看著明天要迎娶嬌妻的禮車竟不翼而飛急報警求援,還好最後警方熱心協助找回車子,喜劇收場。

30歲的馮男,當天晚上神情緊張的跑到第五分局文昌派出所,表示稍早開車外出到文心路4段購買結婚衣物,要取車回家時只記得車輛停放於崇德國中旁,卻忘記車輛正確的停放位置,由於隔天一早就要與未婚妻舉行婚禮,因遍尋不著禮車焦急萬分,請求警方協助尋找愛車。

由於結婚是人生大事,警方感同身受立即受理,先詢問馮男開車行駛路線,隨即再利用車行紀錄系統,輸入自小客車號後還原車子的行車軌跡及方向,卻發現車子在18時39分行經文心路、綏遠路口後就無其他資料。

警員蔡明宏及魏于婷不放棄,繼續鍥而不捨調閱沿途路口監視器,幫助車主馮男回想當時行車狀況,並將馮男載至車輛最後出現路口處讓興他沿路還原記憶,期間並不斷安撫馮男緊張的情緒,最後終於發現車輛停放於距文心路、綏遠路口不遠處的一處停車場,讓馮男激動得向警方頻頻表達感謝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