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gee繪圖諷獵巫群眾:理智的家屬不符合社會期待

網路繪圖家nagee作圖諷刺部分群眾。(圖片擷取自nagee臉書)

網路繪圖家nagee作圖諷刺部分群眾。(圖片擷取自nagee臉書)

2016/04/02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小燈泡媽媽勇敢且理智的發言及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網路繪圖家nagee今日(2日)以他見到的一些網路發言為題,PO圖諷刺部分獵巫群眾,稱「理智的家屬不符合社會期待」

nagee臉書動態上先稱這邊並無關死刑制度存廢,針對的是那些惡意抹黑重傷受害者家屬的有心人士。他稱敢的母親希望社會能夠不要仇恨,她盡力的在撫平全台灣的傷痛。但次時竟然有一群人,獵巫可以獵到受害者家屬身上。

nagee表示自己真的無法坐視這樣的不負責任的惡意言論在網路流傳。並呼籲大家譴責這樣的人。不能縱容這些囂張的人。甚至稱以「人」稱呼,是相當客氣了。

他稱這些人並非真的在嚴肅討論死刑存廢,只是在情緒發洩、反廢死、甚至有政治目的的在鬥爭,他們虛情假意躲在受害家屬背後,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令人看了做噁。並在文末表示:「我發現,那些整天叫別人不要仇恨的,最會製造仇恨那些說懂得愛就不會恨的,根本不懂的愛講的滿口的官話,真實的內心吐出來的都是不堪入目的髒東西」

nagee臉書諷「理智的家屬不符合社會期待」。(圖片擷取自nagee臉書)

nagee臉書諷「理智的家屬不符合社會期待」。(圖片擷取自nagee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