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小燈泡媽媽…滿滿的卡片 明天就會交給她

臉書社團「大直內湖媽媽寶寶社團PlayGroup」發起寫卡片送祝福給小燈泡媽媽的活動,大量信件湧入。(圖擷自臉書)

臉書社團「大直內湖媽媽寶寶社團PlayGroup」發起寫卡片送祝福給小燈泡媽媽的活動,大量信件湧入。(圖擷自臉書)

2016/04/02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命案發生後,有不少民眾前往案發現場獻花、零食、玩具等物品哀悼,而無法親自前往的民眾,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大直內湖媽媽寶寶社團PlayGroup」發起寫卡片送祝福給小燈泡媽媽的活動,幾天內,民眾關心的大量信件湧入。經過整理後,這名網友表示明天就會將大家的心意慎重交予小燈泡的媽媽。

網友Sunny Fan在臉書社團「大直內湖媽媽寶寶社團PlayGroup」發起寫卡片送祝福給小燈泡媽媽,表示小燈泡的媽媽正是她朋友的好友,希望號召關心小燈泡事件的大家,一起寫卡片給小燈泡媽媽。

短短幾天內,大量的信件、卡片如雪片般飛來,有來自個人、教育單位團體、機關團體等,也有手工設計的卡片。Sunny表示和社團裡的愛心媽媽一起花了不少時間將卡片整理完畢,並說「過濾信件的過程中,我數度哽咽一直需要深呼吸。」

Sunny最後表示,「請大家放心,我明天就會將大家的心意慎重的交予小燈泡媽媽」、「千言萬語不知如何說出口,謝謝大家讓我深信這個社會充滿愛、我們孩子的未來充滿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