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林番薯文化節 吃喝玩樂通通有

縣長李進勇(左二)今教民眾料理番薯三明治。(記者陳燦坤攝)

縣長李進勇(左二)今教民眾料理番薯三明治。(記者陳燦坤攝)

2016/04/02 15:14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水林番薯文化節今天登場,現場擠滿買番薯、品嚐番薯人潮,縣長李進勇也到場教民眾料理簡單、美味的番薯三明治,鼓勵大家在產季多選購水林番薯。

番蕃文化節今年在水林鄉公所前廣場舉辦,今天一早周邊擺滿各式各樣攤位,行銷在地新鮮青菜、白米,現烤地瓜最受民眾歡迎,小販忙得不可開交,一旁則是「釣地瓜」趣味競賽,小朋友玩得相當起勁。

縣長李進勇與水林鄉長陳怡帆則是在舞台,教導民眾以番薯泥、蛋、柳橙汁拌勻,塗在土司並夾美生沙拉,就是好吃的番薯三明治,民眾在家就可以享用美味,他告訴大家水林番薯現進入產季,口感最佳,鼓勵民眾多選購享用。

現場也提供番薯料理美食及咖啡免費品嚐,民眾反應熱絡,美食很快發送完畢。

水林番薯文化節安排美食品嚐,想享用美味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陳燦坤攝)

水林番薯文化節安排美食品嚐,想享用美味的民眾大排長龍。(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