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復合遭拒 自稱柯受良弟子押女友揚言燒炭自殺

自稱是已故飛車特技演員柯受良弟子的郭男,懷疑林姓前女友與呂姓主管曖昧,所以不願與他復合,憤而LINE傳送兩人交往時的親密口交影片,甚至到林女上班處將她擄走,揚言燒炭自殺。(情境照)

自稱是已故飛車特技演員柯受良弟子的郭男,懷疑林姓前女友與呂姓主管曖昧,所以不願與他復合,憤而LINE傳送兩人交往時的親密口交影片,甚至到林女上班處將她擄走,揚言燒炭自殺。(情境照)

2016/04/01 17:2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自稱是已故飛車特技演員柯受良弟子的郭男,懷疑林姓前女友與呂姓主管曖昧,所以不願與他復合,憤而LINE傳送兩人交往時的親密口交影片,恐嚇說「妳那時真的淫蕩好會吃」,甚至到林女上班處將她擄走,揚言燒炭自殺,之後更將親密影片傳給呂男,調侃「我用過了很喜歡,你就繼續用吧!」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妨害自由罪嫌將郭男起訴。

42歲的郭男是飛車特技替身,國內不少偶像劇、電影有飛車畫面都找他擔任替身,起訴指出,郭男與林女交往3、4年,今年1月初分手,郭男想挽回戀情,卻遭林女拒絕,他懷疑林女愛上呂男,才不願與他復合,因此心生不滿,1月21日時,郭男先LINE林女「你試試看啊!看到時誰不用做人了!」接著又傳送兩人交往期間拍攝的2支親密口交影片給林女,恫嚇「要不要回憶一下,妳那時真的淫蕩好會吃!」

同日晚間,郭男更至林女上班處架住其脖子將她擄人,將林女載至住處,準備了火爐揚言燒炭自殺,並嗆聲「我要死給你看」,呂男見林女久未返回工作崗位,察覺狀況有異,連忙通知林女表姊,遭限制自由的林女則趁郭男不注意時,回撥表姊電話,林女父母火速趕至郭男住處,並報警處理。

檢方訊後將郭男聲押,法院裁定郭男2萬元交保,沒想到一週後,郭男竟又將口交影片轉傳給呂男,還說「我用過了很喜歡,你就繼續用吧!」呂男隨即告知林女,林女擔心影片外流再度報警,檢方3月15日將他聲押,法官今裁定郭5萬元交保。

開庭時,郭男坦承犯行,供稱傳親密影片給呂男,為的是讓情敵能知難而退,讓女友能回到他身邊。檢方因此今將他起訴,違反個資法及妨害秘密罪部分,林女未提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