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愛轉出去 追思小燈泡物件轉交社福

內湖女童命案現場,民眾留下隻字片語追思小燈泡。(記者張嘉明攝)

內湖女童命案現場,民眾留下隻字片語追思小燈泡。(記者張嘉明攝)

2016/03/31 13: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因應小燈泡追思專區的開放,小燈泡媽媽也針對內湖愛心物件的處理提出後續作法的說明,今日委由龍巖轉達公告。

小燈泡媽媽連日來對於在內湖民眾的追思累積的愛心物品,造成周遭居民的不便深感抱歉,已盡快會同社會局及西湖里里長等相關單位,將於明日(4/1)下午開始清理現場民眾留下來的愛心卡片、花束及玩偶等追思物品。

小燈泡媽媽特別呼籲民眾不要再去現場,以免再次打擾到現場民眾的生活及小學生們上下學,希望將生活空間盡快還給當地居民,小燈泡的追思專區昨日已完成,請民眾移轉至龍巖台北會館追思。

針對現場的物品,除可燒化的紙紮會集中燒化外,花束、蠟燭等的物品會由里長協同清潔人員協助清理,卡片、留言本等紀念物品會交由家屬留存,玩偶、文具等會轉交給社會局轉贈給相關社福單位。

小燈泡媽媽很感謝大家的愛心,慎重呼籲民眾可以用追思小卡寫下對小燈泡的祝福,以替代其他物資的捐助,或是將物資捐給真正需要的社福單位,讓大家的愛與祝福能夠幫助到真正需要的人,也將對小燈泡的愛持續傳遞出去。

追思會場:龍巖台北會館-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66號1F (第一殯儀館對面)

開放時間:即日起每日10:00~18:00

內湖女童命案現場,民眾追思小燈泡的花束與玩偶布滿人行道。(記者張嘉明攝)

內湖女童命案現場,民眾追思小燈泡的花束與玩偶布滿人行道。(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