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只代表自己...母親呼籲「不要消費小燈泡」

小燈泡父母事發後相當堅強。(記者姚岳宏攝)

小燈泡父母事發後相當堅強。(記者姚岳宏攝)

2016/03/30 0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前天傳出隨機殺童案,4歲女童「小燈泡」遭兇嫌持菜刀攻擊頸部,當場身首異處,而她的母親在旁全程目睹,但無力阻止,連日來這起事件不斷發酵,小燈泡母親心痛之餘,除了在臉書上呼籲民眾「抱抱身邊最愛的人」,今天凌晨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有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請大家不要再消費小燈泡。

小燈泡母親表示,截至目前為止,對嫌犯、對死刑支持或廢除,她都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要說出來,也沒有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

她強調,「我一直都只代表我自己,我不能決定任何人、任何團體發表他們的立場,或藉由我們的故事,發展出些什麼來,但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我想呼籲,請不要消費小燈泡。」並說,她已收到很多群組貼著「白玫瑰上凱道=支持小燈泡」,這樣的文字,她看了真的不舒服,「你可以有你的立場,你可以代表你自己,請不要代表小燈泡,好嗎?」最後也說,她並不針對白玫瑰,因為白玫瑰的活動沒有代表小燈泡,是後來轉貼發文的人加上的。

小燈泡母親臉書全文:

我一直都只代表我自己

截至目前為止,我對嫌犯,我對死刑支持或廢除,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要說出來。

我也沒有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日後若有,我一定會貼到我的FB上來)

但,我一直都只代表我自己,我不能決定任何人、任何團體發表他們的立場,或藉由我們的故事,發展出些什麼來,但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我想呼籲,請不要消費小燈泡。

===================================

最近很忙,很不瞭解狀況,但我已收到很多群組貼著(白玫瑰上凱道=支持小燈泡)

我真的只能代表我自己,這樣的文字,我看了真的不舒服,你可以有你的立場,你可以代表你自己,請不要代表小燈泡,好嗎?

連我,懷胎十月,母乳一年的我,都不能代表小燈泡了,請問,你哪位?

以上,僅以此為例,並不針對白玫瑰(因為白玫瑰的活動沒有代表小燈泡,是後來轉貼發文的人加上的),而是以此,致所有正在發酵中的活動

小燈泡母親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有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請大家不要再消費小燈泡。(取自臉書)

小燈泡母親再度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沒有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請大家不要再消費小燈泡。(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