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案發現場 小燈泡媽媽看到這一幕淚流滿面...

許多民眾前往內湖女童命案現場,為不幸遇害的小燈泡獻花哀悼與祈禱。(記者朱沛雄攝)

許多民眾前往內湖女童命案現場,為不幸遇害的小燈泡獻花哀悼與祈禱。(記者朱沛雄攝)

2016/03/30 0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4歲女童「小燈泡」遭到割頸身亡,小燈泡母親心痛地將點滴思念寫成文字,感動全台灣人,她今天凌晨於臉書再度發文,訴說自己昨晚經過案發現場,不禁淚流滿面,也有話想跟關心她的人及當地店家說。

小燈泡媽媽在臉書上表示,29日晚上約莫11點她經過現場,看到仍有許多朋友們從四面前去獻花、致贈玩偶、零食,當下她淚流滿面,「我真的無以回報你們,不認識的你們滿滿的關愛。」

她也向附近店家第一時間的幫忙表示由衷感謝,她說,這件事情似乎讓附近的店家生意都受到影響,「我們真的很抱歉」。

小燈泡母親接著說,大家前來憑弔的關心,遠遠超過預期,案發現場滿地的鮮花、物品,真的好滿好滿...但她想請大家先緩緩,已向相關單位請求協助,希望能將這些關愛轉換成對社會的關愛,相關單位正積極討論,若有進一步的結果,會讓大家知道。小燈泡母親最後呼籲,請大家先緩緩,以盡可能減少對警方、鄰居、店家的打擾。

小燈泡母親臉書全文:

謝謝認識的、不認識的你們。你們對小燈泡的關心,我真的都收到了。

3/29晚上約莫十一點經過現場,看到仍有許多朋友們從四面前去獻花、致贈玩偶、零食,我真的淚流滿面,我真的無以回報你們,不認識的你們滿滿的關愛。

我們的事情,由衷感謝附近店家第一時間的幫忙。

而大家前來憑弔的關心,遠遠超過我們的預期。

案發現場,滿地的鮮花、物品,真的好滿好滿,各位的關心真的好滿好滿....但我們想請大家先緩緩。

十一點,SNG都還在,警方也都還在。據悉,這幾天這件事情似乎讓附近的店家生意都受到影響,我們真的很抱歉~我真的都瞭解、也收到大家的關心了,我們也已經得到好多好多的幫助,我不忍再增加他們的辛勞。真的請大家先緩緩。

回到家中,我立即向相關單位請求協助,我們有一些想法,希望能將各位的關愛轉換成對社會的關愛。但是否可行,相關單位正積極討論,若有進一步的結果,我會讓大家知道,在此之前,請先緩緩,以盡可能減少對警方、鄰居、店家的打擾。之後,若我們的想法已有結論,還請大家理解我們的作法與心意。

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