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亂傳兒子坐牢 民進黨中市黨部主委要求登報道歉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遭人用LINE惡意中傷,他今天鄭重否認,並要求用LINE傳訊息者登報道歉,否則提告。(劉文欽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遭人用LINE惡意中傷,他今天鄭重否認,並要求用LINE傳訊息者登報道歉,否則提告。(劉文欽提供)

2016/03/26 17:0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兒子在菲律賓坐牢3年?」,劉文欽今天鄭重否認,指有人惡意中傷,兒子正在香港出差,要求用LINE傳訊息者登報道歉,否則提告。

民進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劉文欽最近遭人用LINE惡意中傷,在群組散布他的兒子因詐欺被關在菲律賓的監獄,而且已經關了3年多,劉文欽今日獲知消息,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的兒子在德國外商公司上班,現在香港出差。

劉文欽表示,他是在今日上午接獲友人告知,指有人利用Line群組,散布他兒子因詐欺案被關在菲律賓的監獄,而且已經關了3年多,他聽到後,覺得非常生氣和不可思議,他開玩笑的說,那麼每週帶著妻兒回老家和他聊天的男子是誰。

劉文欽表示,兒子在德國外商公司上班,每週會帶妻兒回台中大里老家,他第一時間曾打給散布者,不解為何對方惡意中傷且不先查證,他要求對方道歉,否則一定提告,捍衛家人。

由於親友都知道,他只有一個兒子,劉文欽痛斥對方無端造謠生事,其心可議,更不解為何要胡亂散布,對方的行為,已對黨、他個人和家庭造成嚴重名譽傷害,如果對方不在一週內在平面報紙刊登道歉聲明,他就提告到底。

劉文欽也表示,他兒子目前人在香港出差,預計傍晚會回國,有必要的話,他兒子會出面澄清不實傳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