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以為「送兩粒」 色狼偷摸檳榔西施胸部被判1年

一男子對檳榔西施伸鹹豬手,台中地院認為他是累犯,且受害者尚未成年需加重量刑,依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一男子對檳榔西施伸鹹豬手,台中地院認為他是累犯,且受害者尚未成年需加重量刑,依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6/03/26 16:4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曾犯下性侵害罪的台中市吳姓男子,去年搭訕年僅16歲的檳榔西施小芳,他明知小芳沒有「買2盒送2粒」,卻以按摩為由,伸鹹豬手到小芳衣服內摸乳,小芳制止無效,吳男摸得起勁時,卻沒想到檳榔攤老闆娘剛好到檳榔攤,他更沒想到全程被檳榔攤內的監視器拍下,台中地院認為他是累犯,且小芳尚未成年需加重量刑,依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

判決書指出,吳男因強制猥褻與性侵害入獄7年,之後又因公共危險罪入獄,2013年底才出獄,去年元月19日夜間7時買檳榔時,見檳榔西施小芳(化名)貌美,獨自一人包檳榔,遂以「幫忙」為由,滯留檳榔攤內不肯離去,整整糾纏5個小時,不斷詢問小芳生活背景,得知小芳雖僅16歲,卻已經是育有子女的「媽媽」,吳男也知道小芳穿著雖比較清涼,卻沒有猥褻攬客行為,也就是俗稱「買2盒送2粒」(買一定金額檳榔,可以撫摸檳榔西施胸部)。

翌日凌晨零時許,路上人車稀少,吳男主動幫小芳按摩肩膀,小芳認為對方頗健談,也就欣然同意,不料,吳男按摩肩膀時,卻把手從小芳背後伸入腋下,小芳用手護胸,並警告「不要按那邊」,吳男雖一度縮手,隨後卻又把手伸入小芳內衣裡面撫摸乳房。

小芳當時嚇呆,用手壓住吳男的手,但吳男卻不願鬆手,肆意撫摸小芳胸部,剛好老闆娘開車到檳榔攤,吳男趕緊把手縮回,全程仍被檳榔攤的監視器拍下。

吳男否認伸出鹹豬手,他宣稱只是幫小芳按摩,沒做非份之事,不過,監視器卻拍到吳男把手兩度伸入小芳內衣裡的畫面,台中地方法院認為他是累犯,且犯案對象又是未成年人,必須加重判刑,依據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全案可上訴,如果判決確定,他必須入獄蹲苦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