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蘆洲黑道鬧事? 警:未接獲報案

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爆料,指稱新北市蘆洲區1處由地方角頭開設的神壇,在昨日晚間遭天道盟的陳姓大哥帶人砸毀,惡煞還沿路砸車,行徑非常囂張。(記者曾健銘翻攝)

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爆料,指稱新北市蘆洲區1處由地方角頭開設的神壇,在昨日晚間遭天道盟的陳姓大哥帶人砸毀,惡煞還沿路砸車,行徑非常囂張。(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03/22 22:2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有網友稍早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指稱新北市蘆洲區1處由地方角頭開設的神壇,在昨日晚間遭天道盟的陳姓大哥帶人砸毀,惡煞還沿路砸車,行徑非常囂張,甚至怒嗆警方毫無作為,影片一PO出後馬上引起廣大迴響,對此蘆洲分局也出面回應:「目前為止並未接獲相關內容的報案!」並呼籲被害人如真有此事,請立即出面向警方備案。

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有成員今晚在社團內貼出1段影片,影片中男子率眾砸車,沿路砸完車後還帶人破壞宮廟。更指稱「陳姓嫌犯前科累累,甚至在蘆洲區販毒、四處砸車、開槍,卻因家族背景為警界高層親信,連警方都要退讓三分。」但有網友指稱,該影片案發地實為台南市,案件發生在本月15日晚間,為1對李姓父子之間的糾紛,並非網友所指的蘆洲地區。

對此,蘆洲警分局偵查隊隊長李坤北稍早回應,表示至今尚未接獲轄區內發生砸宮廟事件;另影片中地面是乾燥的,而蘆洲地區昨晚有雨,地面應是潮濕才對,明顯與蘆洲區的地理環境不符。警方也呼籲被害人或PO文網友,若能提供相關事證供警方調查,警方定會依法究辦;相反,如查無此案,網友捏造、散播不實言論的行徑,警方也會依法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