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遺忘行李箱 警調電眼尋回

大同分局延平所員警洪瑋哲,與遺失行李的中國籍遊客吳姓女子及友人合影留念(記者陳恩惠翻攝)

大同分局延平所員警洪瑋哲,與遺失行李的中國籍遊客吳姓女子及友人合影留念(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6/03/22 17:2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中國籍吳姓女子,與友人結伴來台自由行8天,深夜搭計程車到下榻的飯店,吳女下車時,忘記取出車後行李箱,到飯店櫃台才驚覺,但計程車早已離去,吳女與友人在飯店人員協助下,衝到150公尺外的轄區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報案。

「我的行李箱不見了!」吳女臉色緊繃,和承辦警員洪瑋哲描述事發經過,表示太高興能來台旅行,沒想到才剛下飛機,隨身行李就掉了,請警方幫忙;洪根據吳女描述的行車路程、下車地點,沿途調閱周邊監視器,2小時過去卻沒結果,吳女認為可能沒希望了,難過得先行離去,洪員眼見吳女淚水在眼光打轉,當下承諾一定可以幫她找到遺失的行李,請她留下電話等候通知。

洪員連夜回到飯店樓下,找尋附近商家的監視器,原來吳女提供的抵達時間、車型不對,再調監視器通知司機察看後車廂是否有行李,請司機送回派出所。

吳女輾轉反側一整夜,一早得知尋獲,趕到警所領回,不斷驚呼台灣警察好貼心、好有效率,連連向洪員道謝要求合照,表示返國一定要宣傳台灣警察好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