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吸毒屢勸不聽 母報警逮人

張男吸毒屢勸不聽,母大義滅親報警。(記者方志賢翻攝)

張男吸毒屢勸不聽,母大義滅親報警。(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3/21 11: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38歲張姓男子染有毒癮,最近又因失業,在住處吸毒,張母多次苦勸無效,憤而大義滅親報警,警方上門查緝,張母哭紅雙眼站在門口,張男則因剛以注射針筒施打海洛因毒品,意識昏沉的躺在床上,警方還查獲一小包海洛因毒品,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張男從國中畢業後就沒再升學,年輕時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後來到金門從事土木工作後已鮮少碰毒,最近失業返回高雄住家,又故態萌發在家吸毒,張母為讓兒子早日戒毒,大義滅親報警。

三民二警分局民族所員警獲報上門查緝,張母雙眼紅腫為員警開門,並帶著員警進到兒子臥室,當時張男剛以注射針筒施打毒品,躺臥在床上,意識昏沈,警方並在床上查獲一包0.35公克的海洛因。

張男坦承因失業,心情不好才又開始吸毒,張母報警希望警方能協助兒子勒戒,遠離毒品。警方訊後,將張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