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獸父酒後對6歲幼女伸狼爪 咬胸還摸下體

新北市一名林姓獸父,遭控酒後對6歲幼女伸出狼爪,還以手指用力彈兒子的小雞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林姓獸父,遭控酒後對6歲幼女伸出狼爪,還以手指用力彈兒子的小雞雞。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3/18 15:1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林姓獸父,遭控酒後對6歲幼女伸出狼爪,不但嘴咬吸吮幼女胸部,還隔著內褲掐捏女兒下體,前後猥褻7次,因幼女與林妻均表願意原諒林男,新北地院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判林男有期徒刑2年、緩刑2年,交付保護管束,並禁止日後騷擾幼女,全案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100年初至同年9月間,林男酒醉後,開始獸性大發,不但嘴咬就讀幼稚園大班幼女胸部,還隔著內褲掐捏女兒下體,幼女雖向父親反抗,表示不舒服,但怕被爸爸罵,不敢對外透露,獸父因此前後猥褻得逞7次。

法院審理時,林男對犯行坦言不諱,並獲幼女及林妻原諒,法官考量他無前科,且手段尚非嚴重,亦未對幼女造成任何身體上的傷害,因此給予其緩刑。

而林男另被指控於101年3月間,因10歲兒子洗澡忘了帶毛巾,林男竟利用進浴室遞毛巾機會,以手指用力彈兒子的小雞雞,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遭訴,但因事後兒子與林妻撤告,院方因此不受理此判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