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哪齣?67歲婦人彎腰坐椅子 80歲老翁竟抽走...

老人家早起運動玩飛盤,竟玩到翻臉動粗!(資料照,記者曾鴻儒攝)

老人家早起運動玩飛盤,竟玩到翻臉動粗!(資料照,記者曾鴻儒攝)

2016/03/18 12:0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老人家早起運動玩飛盤,竟玩到翻臉動粗!80歲廖姓老翁與67歲洪姓女鄰居,相約到公園玩飛盤健身,廖翁休息時,擔心洪婦將他放在椅子上的飛盤坐壞,竟將椅子抽走害洪婦跌坐在地,引爆雙方口角;未料,廖翁一時氣不過,竟拿鐵鎖偷襲洪婦背部,雙方為此互控傷害;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將廖翁起訴,至於洪婦則不起訴。

去年8月21日早上9點多,廖翁與洪婦等3名鄰居,相約到台北市萬華區青年公園玩飛盤,廖翁休息時,順手將飛盤放在洪婦的椅子上,他擔心飛盤被正要坐下的洪婦壓壞,竟瞬間將洪婦的椅子抽走,害不知情的洪婦一屁股跌坐在地,痛得大罵:「你拿走椅子幹嘛?」

當時洪婦起身後氣不過,認為廖翁故意惡作劇,追上前質問;此時,與2人一同玩飛盤的鄰居見狀,趕緊擋在2人中間勸架,因洪婦步步進逼,廖翁則在慢慢後退時,頭部不小心撞到大樹,也痛得哇哇叫。

2人為此事大吵一架後,廖翁獨自在一旁生悶氣,沒想到卻愈想愈氣,竟拿腳踏車用的鐵鎖,從背後偷襲正坐在椅子上抱怨的洪婦,當時洪婦本能地用手遮擋,導致手部及背部紅腫疼痛,氣得驗傷提告。

廖翁也不甘示弱,也驗傷反控洪婦傷害;他出庭時承認拿鐵鎖攻擊洪婦,但辯稱洪婦也有出手打他,並指是怕洪婦坐壞飛盤才抽走椅子;洪婦出庭時則不斷抱怨廖翁將椅子拿開,害她跌坐在地,痛了好幾天,此外,還被廖翁從背部偷襲。

與2人一同玩飛盤的老鄰居也證稱,是廖翁先拿走洪婦的椅子,雙方才爆發激烈爭執;檢方比對相關人的說詞後,認定廖翁拿鐵鎖攻擊,已涉傷害罪;至於廖翁的傷勢則是他自己後退時,不慎撞到樹木,所以認定洪婦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