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逛街順手牽羊 警方逮獲卻辯付了錢

徐女順手牽羊偷走床包及腳踏墊,警獲報逮獲徐女。(記者方志賢翻攝)

徐女順手牽羊偷走床包及腳踏墊,警獲報逮獲徐女。(記者方志賢翻攝)

2016/03/18 10:58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43歲徐姓女子逛街到賣棉被床包組攤位,趁老闆招呼其他客人之際,竊走掛在攤位架上的床包毛毯組及腳踏墊,警方獲報逮獲徐女,她一開始辯稱以為付了錢才拿走東西,後經老闆指證歷歷,她才坦承犯行,被移送法辦。

三民二分局民族所員警林保仁、謝淳瑄日前線上巡邏時,獲報三民區建德市場發生竊案,火速抵達現場,並依攤位老闆所描述竊嫌的特徵,於市場周遭找到徐嫌(有竊盜、偽造文書等前科),並在她騎乘機車上發現床包毛毯組一組及腳踏墊一條。

徐女一開始表示,以為付過錢才將東西拿走,後來經老闆指證歷歷,徐女才坦承偷竊。徐女說,自己是單親媽媽,獨自撫養讀高中的女兒,她因患有憂鬱症,平時都打臨工維生或靠母親接濟,偷來的床包毛毯組及腳踏墊也是想變賣換取現金。

老闆獲悉,便不再追究偷竊,雙方也達成和解,但竊盜屬於公訴罪,訊後警方仍依竊盜罪將徐嫌函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