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殺妻逃亡怕被發現 竟向檳榔西施借手機

殺妻男施信誠今日下午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殺妻男施信誠今日下午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記者吳昇儒攝)

2016/03/16 16:43

〔記者吳昇儒、吳政峰/新北報導〕近距離槍殺妻子的惡男施信誠昨日投案被逮後,拒絕夜間偵訊,今日上午9時許在法扶律師的協助下才開始製作筆錄。施男承認因為妻子不願跟自己離去,才會「不小心」拿槍殺了她,非常後悔。施男在逃亡期間擔心,手機被監聽,還向檳榔西施借用手機,躲避查緝。警訊後,今日下午依殺人罪嫌將施男移送地檢署法辦。

警方調查,施男熟知警方辦案方式,不敢住在投宿旅館曝露身分,所以犯案後,沿途南下躲藏,向友人借宿、借錢,如果沒有地方住,就住在廢棄豬圈、廢墟。

施男擔心會被警方監聽掌握自己行蹤,趁買檳榔時向火辣的檳榔西施佯稱手機忘了帶,借電話撥電話聯繫下一個落腳處,甚至煩惱母親擔心,還請西施打電話回家關心母親身體狀況。

施男為求順利借宿還一度搭計程車爬上阿里山找友人,借到錢後,再跑到母親娘家,躲在自己小時候玩捉迷藏的田埂中藏匿,最後發現走投無路,只好打電話回家,向母親說想要投案。母親只好請住在嘉義的兄弟,通知警方,自己也趕往現場勸孩子乖乖投降。

施男向警方表示,犯案的兇槍是朋友阿猴寄放,子彈共有3發,是因為妻子不配合,還想要逃離現場,一時氣憤才會「誤殺」。

據悉,施男一到分局,向員警要了2個便當食用,嫌拘留室太熱徹夜未眠。

施信誠逃亡期間還向檳榔西施借用手機,躲避警方查緝(記者吳昇儒攝)

施信誠逃亡期間還向檳榔西施借用手機,躲避警方查緝(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