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男子買漢堡未附蕃茄醬 憤而縱火被起訴

英國男子(左二)買漢堡未附贈蕃茄醬,憤而縱火洩憤被起訴。(記者黃良傑翻攝)

英國男子(左二)買漢堡未附贈蕃茄醬,憤而縱火洩憤被起訴。(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3/14 17:44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鼓山一家超商未主動提供蕃茄醬,引發顧客英國籍男子約翰不滿,雙方發生口角,約翰竟憤而朝店家騎樓丟裝有汽油的玻璃瓶,並點火涉嫌縱火,高雄地檢署今偵結,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英國籍男子約翰(31歲)於去年11月間,向鼓山區一家超商購買漢堡被拒,憤而把紅標米酒玻璃空瓶,裝入預先買好的汽油,再騎機車前往該家超商,點燃玻璃內油氣,朝超商的騎樓下丟擲,酒瓶破裂後汽油溢出,瞬間引發火勢,所幸被店家及時發現、撲滅,未波及機車和建物。

鼓山警方循線逮捕涉案的英籍男子,該嫌於去年9月間來台依親,靠著對美食的興趣,平日在廟口擺設攤位販售雞肉捲、煎餃維生,他當時供稱因買漢堡未附贈蕃茄醬,才與店家引發口角,進而把汽油裝入紅標米酒空瓶,朝超商騎樓丟擲洩恨。

警方調查被告為避免警方查緝,還特地到離家較遠的加油站購油,自製縱火劑後前往超商前縱火,雄檢今依公共危險罪嫌起訴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